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玛文彦 贝品如 脑洞(三)

前情提要的失忆炮友梗炮友  失忆 ,继续来自我的贝妈朋友。

结局以后,玛门去了第四狱

贝利尔留在罗德欧加。

然后贝利尔那之后是有固定床伴的,或者包养?就包养的原则,就是给你钱给你权,但是不会谈恋爱。(贝利尔又不是私生活乱,他是固定对象的,一般都是结束一段再找下一段的)


这个脑洞,设定是,贝利尔尊重他的床伴,协议期间不乱来。贝利尔不会结束关系。

毕竟只是要按摩棒,按摩棒有一个就够了,不会乱来。而且,考虑到包养,会给对方钱和权,对象还必须是事业发展上有潜力的


他们结束关系,要么就是遇到真爱,要么就是爱上了贝利尔,但是发现贝利尔真的无法攻略😥


这期间玛门就想通了啊,他明白了自己是喜欢贝利尔的,但是贝利尔现在已经长成了不谈情的小魔王了。


然后玛门就退而求其次,做贝利尔的固定床伴也行啊!先拿下来再慢慢攻略,反正贝利尔的习惯,固定下来基本不会换,除非包养对象先提出结束关系

然后贝利尔就,拒绝了啊



玛门就说,为什么别人可以,我不行

贝利尔说,因为你是我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因为他们没有伤害过我



哦,之前渣贝利尔的桑杨沙为了钱和权,也想自荐枕席来着,被贝利尔放雷劈了

所以贝利尔对玛门只是拒绝,没劈他,算好的了。


然后玛门只能不甘的、无奈的,看贝利尔找别人,当然这只是故事的前提,放在回忆杀里。



正文的开始是,贝利尔失忆了,他上战场受伤了干嘛的,为啥受伤,这个再说

设定睡了几百年叭。反正睡了好久,玛门把贝利尔的身体偷走,离开地狱。


然后这期间,他为了贝利尔,学习魔法!!!


玛门学魔法是为了,封印贝利尔的记忆+封印贝利尔的相貌。玛门把贝利尔带到地狱的人找不到的地方,要跟贝利尔重新开始


没办法,贝利尔不会原谅他了,他只能用点手段。



玛门学魔法烂的是左手

他是故意哒!



你看贝利尔的右手+玛门的左手

牵在一起就是两只小骷髅的手

😭❤️



失忆的贝利尔: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我长相普通(被玛门改变了长相)+手还是这样的,你不怕吗?

玛门: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我的左手也是这样的!!!我们很配,伤都是对称的!!!



玛门做这些,是为了,假如贝利尔以后一不小心想起来,就可以证明,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脸。


把自己也变成骷髅,没什么大不了,把你吃过苦再吃一次,我要和你一起

(害,为啥老是搞贝利尔付出贝利尔主动,我觉得这样就很可以。


贝利尔失忆前,玛贝都没在一起过,所以趁着贝利尔失忆,玛门就变成了粘人精。

摸头牵手抱抱。能抱着贝利尔绝不去做别的事

以后路家传宗接代的任务,只能交给那个小公主了



不懂学魔法的还能不能生

还是让贝利尔恢复记忆前先生一个?



恢复记忆后,有了崽,贝利尔总不能闹分手叭。

不能让孩子没爸啊!!

崽像贝利尔嘻嘻嘻


然后失忆的贝利尔就,emmmm:“这个孩子不像玛门,还这么好看,到底像谁?”



很多文,生了崽,崽都会争宠。这个脑洞不会,玛门让贝利尔生崽,只是为了失忆后多个筹码,

工具崽嘻嘻嘻

玛门也不会让崽和自己抢贝。


工具崽:我太难了



玛门的玫瑰在脸上的左边啊,让它学魔法烂掉算了(草)



必须烂左手

不然没办法骷髅手牵手,hhhh

烂掉吧!!


玛门有爱上爸的经验)

所以他绝对不会让崽亲贝利尔的。



@锋心 @春夜月朦胧 请太太们看完立刻动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