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脑洞【桑世贤,芙艾莉,贝品如,玛文彦 米珊珊和路董】

大纲还是来源于我的贝妈朋友


贝利尔抛弃感情一路封顶,莫得感情只想炮友——

贝利尔忽然觉得,感情是无用的东西,只会让自己变得脆弱

变成p友以后

玛门觉得一开始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后来旧情人纠缠贝利尔看到了,也没有生气,很冷漠

 

玛门还去和他解释,贝利尔说,好的我知道了

玛门问,你为什么不生气

贝利尔说,这不是你的常态吗,我为什么要生气

玛门:我没有,我之前就和你说过,我认真了就不会再乱来

贝利尔:哦,我知道了,我还有公务处理

 

玛门:你不相信我?

贝利尔:无所谓

 

玛门:对于你来说,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贝利尔:你喜欢我的脸,我解决生理需要,各取所需的关系

 

玛门:不是的,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的脸

贝利尔:哦

 

玛门:你觉得我们只是p友吗,那为什么选择我呢,你在说气话吗

贝利尔:我只是懒得找。你想让我证明给你看?我现在去酒馆随便找一个?

 

玛门:不!

贝利尔:没事洗洗睡吧

  

就是前面那个py脑洞

 

玛门知道贝利尔只当他是按摩棒的时候(?)想要证明他是真的喜欢贝利尔才回来的,所以对他不隐藏爱意的好

 

然后贝利尔受不了

他和玛门说: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你又在把我当替代品了是吗,你根本没有那么不喜欢我是吗

 

因为他和玛门开始的,就是对他很好啊。

贝利尔现在对玛门,真的只是脸还行用着凑活,洁身自好不出去浪固定伴侣而已

 


他不会去爱了

因为爱会难过

 

于是玛门知道,贝利尔对他失去信任失去爱了

 

玛门只能,想办法保住自己的地位,把爱放在心里,暗中解决觊觎贝利尔的情敌。

提前进入老夫老妻的温水煮青蛙的模式。

 

然后这里,

鸡翅膀开头,大米不是以为自己穿越了吗

贝贝也可以啊,这样玛门都不用追妻火葬场了,

再攻略一次失忆的贝贝

鸡翅膀怎么doi,就怎么do。

这样呗,贝贝研究魔法,失败

醒过来记忆混乱,以为自己是穿越的

然后睡了好多天

然后玛门来看他

然后第二次追贝贝

贝贝恢复记忆,追妻火葬场

失忆的贝贝,应该是个小甜心


贝贝不就是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的类型嘛,玛门对贝贝好

那贝贝就对玛门更好了


就像

桑世贤,芙艾莉,贝品如,玛文彦

米珊珊和路董


贝贝遇到危险,反正失忆了,玛门就贝贝拐到人界,过二人世界

因为贝利尔受伤,玛门不想再看到贝利尔受伤,贝利尔没有做为王子成长,就不应该担起王子的责任

他会保护好贝利尔,就拐走了

趁虚而入,坏得很。


失忆前的贝利尔,是个心肠很硬的君主了

失忆后,因为没有记忆,没有安全感,又是初遇时的小可爱了 


乱七八糟的后续小骷髅的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