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看到这句安慰,突然很想哭。

其实刚才刷了一下空间,看到浏览记录以前一个玩的很好的互关现在对我屏蔽空间了(之前隐隐约约有点感觉到,想要挽回却无济于事),有点委屈加难过。但是转念一想这种事已经重复无数次了。我从不自控,不断带给对方困扰的事情,可能在她的眼中已经发生过太多次了

太多了,别人早已烦了,腻了,厌倦了。

丢掉的东西,已经太多了。

“受伤受到无力负荷,懂得自爱之时,是在慢慢长大。但也累了。我想,我们都无力挽回。”

就。还是只能逼迫自己去接受..

之前退微博的时候,天神超话那段话点醒了我

【不是无力挽回,而是没有挽回的必要。

错过就像是相交线的交点,越往后,距离感越无法跨越。】

煞有介事的告别不过也是期待被挽留罢了。

要慎防调入频繁聊天带来的依赖和假象。

没有人会关心你的一切,每个人想的都只有自己,所以不必太在意别人的一言一语,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没有人会同情你的遭遇与病痛,更不会有人爱你爱的比自己重要。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