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笑死我了,忘川梦游录被匿版涛了

朋友和我说阴间梦游录被匿版涛了,看到有讨论了,除了开头有个sb说ltp,其他楼下面都是骂用正史慕容冲的笑死我了,基本上都是骂的。建议观看 

我看完感觉评论都挺正常的,极度舒适,可能是因为xxj找不到匿版吧哈哈哈,其中有一句“慕容冲除了原耽就没啥实绩”,我的妈我笑到打跌哈哈哈哈哈

szd,我第一次看到慕容冲屠城的史料就是偶然在匿版看的,这次的随便截屏了几个给大家康康。

最后一张图说的【理想主义者】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苻坚确实是传统意义上的“圣王”,行儒家王道,他在人格上的修养和追求也足以令后世称道。

他是一个温柔敦厚的理想主义者,也是坚定地践行自己德治主义的实践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1)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