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2016-2018年我能理直气壮挺起胸膛地大声说出
“重莲是我最喜欢的攻,米迦勒是我最喜欢的受!”
我的微信号现在都还是他们俩的缩写
那个时候觉得米是我见过最攻的受了。

如今呢。粉丝行为上升蒸煮,我再也回不去了。

被抛弃的孩子有被抛弃的孩子的坚强和任性。
突然能体会到贝利尔的不屑与懦弱。
即使是被误解,也要撑起完美的伪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6)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