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科普,什么是忘川及其腿毛口中的历史虚无主义

慕容冲腐唯这些人似乎说的时候都离不开qj,lt,小警察可不就是指望这些去道德绑架。毕竟他们忘川官方和受众,连历史不是他认为的历史,“我们认为的历史” “冰冷的文字”这种话都说的出来。

和历史虚无论者讨论问题是让人特难受的。真就完整重合。
null
null
null

你文盲没人说你,但你既不看史书就无脑臆想,又还要扭曲史实疯狂抹黑仁君苻坚给他泼脏水,做xxj也别太过分。晋书说苻坚“雅量瑰姿”,上一个这样类似形容的是周瑜,怎么就又丑又胖又黑又矮qj犯?


我不知道这些人有没有翻没翻过一页晋书或一页资治通鉴,但我至少是被慕容冲腐唯那股子“纯洁”劲给感动得哑口无言,以及对无辜官方又当又立,完全不正视、不反思具体问题的行为表示叹为观止。


就和前几天我收到的一个评论姐妹说的一样,哦,好惨一官方,自称“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做的事呢官方和小粉丝却只能靠历史虚无主义诡辩来洗。

官方既不易,粉丝诚独难,忘川梦游录之进退实为狼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