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耶利哥之墙【玛贝】天神右翼同人

Chapter 23

 分卷 【羽化】
 (八)

曾经贝利尔学魔法的时候,玛门曾经说过,如果上战场,他在前,贝利尔在后,他护着他,他没做到。

曾经贝利尔给玛门留了张离去的纸条,说无所谓,说会忘记,他也没做到。 

援军终于赶来了。

玛门看到贝利尔安静地躺在那里。巫师袍子勉强拢好,身上全是斑驳不堪的伤痕,只有那张脸还是好的,却也覆满了鲜血。贝利尔那双美丽的大眼睛此时轻轻的合着,神色安宁,像是睡着了。

玛门把浑身是血的贝利尔从堕天使手中接过来抱在怀里:“贝利.....“声音微不可闻的哽咽了一下,“他昏迷过去前,说了什么吗”

昏迷见证贝利尔死亡过程的堕天使抬头诧异的看了玛门一眼,贝利尔是死了,他用自己生命为代价释放了一个禁咒,但是他没有开口纠正玛门,他回想贝利尔死前留下的遗言,觉得有些难过:

“贝利尔说,他这一生没有什么令人开心的回忆,他睢一的挂念就是他的朋友穆林,他希望我们把他的尸体交给穆林,让他此生唯一的朋友来安葬他。” 

说着说着,堕天使不禁红了眼眶,他抬手擦了擦眼睛,不能在玛门王子面前失态。

 "唯..“玛门抱着贝利尔的手紧了紧,“还有呢”

 “还问我不知道他这次在圣战中的牺牲能不能记在史书上,他说他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亲人,在史书上留个名字也好,起码证明他活过....”

那个堕天使说到最后甚至带着哭腔,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了下来。

玛门没说话,只是俯下身子,像是抱着珍宝一样,搂住他。“小猪..?” 他轻轻地喊了一句,像是疑问又像是自言自语。

死寂一般的沉默。

“......” 玛门又张了张嘴,他的眼神先是有些迷茫,“怎么会这样了呢?小猪,哥哥来了。” “在装睡?再装睡哥哥就要变小孩噢!”

随即在一片死寂中,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嘴唇又动了动,但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最后等声音从喉咙里传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无比的沙哑了。

“贝利尔?”

平静被打破,玛门一改刚才的小心翼翼,他重重地在贝利尔满是血污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掰开贝利尔紧握的左手,与他十指相扣。再一点点亲吻着右手白骨化的指尖,把那只能称为枯骨的手掌摩挲在自己脸侧。

在玛门动作的过程中,突然,什么东西从贝利尔的袍子里掉了出来。

八音盒空灵的旋律回荡在空无一人的原野,天空是灰蓝色的,那几朵几朵凑成一团,再被一朵大云承载,如同一座天空之城。

“人生总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暖了岁月。”

可是,小猪.... .

玛门愣住了,他茫然地看着自己怀中的小少年,苍白,秀美,被裹上尘土和血污。玛门耳边回荡着八音盒的空鸣。他像是彻底不会说话了。

“我知道了。“玛门抱着贝利尔,抬脚就要走。

堕天使急忙问道:“你要带贝利尔去哪儿,他说要我帮他的尸体带给穆....”

“贝利尔没有死。”

      ...“堕天使张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现在的玛门殿下看起来有点诡异,他看着贝利尔的尸体,像看着自己的恋人,嘴角边还挂着宠溺的笑。

      “他没有死,我知道的,我是他的哥哥,我惹他生气了,他在和我开玩笑。“玛门说完,还低下头再贝利尔的嘴巴留下一个羽毛般的轻吻。

      玛门说:“现在,我要带他回家。”


罗德欧加开始下暴雨了。

从天而降的雨,如同沉眠一般黯淡幽深。小骷髅贝利尔就躺在这里。

残骸遍布的心,连呼吸都再做不到。

头顶,魔法阵留下的乌云被缓缓风和雨吹散,它带着天空之城的外形,飘向远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