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玛门生贺小甜饼(二)

前情提要可以翻我的合集——

玛门看着他,刚刚才被肆意亲吻过,脸上泛红,润色的嘴唇吐出还没有平缓的呼吸,亲吻怀里这只小懒猪时,本就宽大的斗篷松散开来,看着别有一番小性感。

玛门说:“这个女恶魔以前和我上过几次床,现在人应该在鬼魂酒吧当主管吧。”

我的天哪!是谁当初说要对我负责才把我哄回来的?贝利尔忍不住质问:“你们现在还一直在联系?”  

玛门不禁莞尔,小猪的眼里都是紧张在乎,抓着自己肩膀的手都用了劲。比之前一声不吭就跑去莱姆城半年好太多了。

他说,“没有联系,昨天是因为有人和我说,看见我家有只猪,喝的酩汀大醉只会喊哥哥,去抱猪回家的时候才知道这个女的在鬼魂酒吧。”

贝利尔好像想到了什么,垂下眼睛不说话。

玛门揽着他的腰让他低头与自己对视。

玛门说:“她就只是以前的一个炮友。”

贝利尔听了这句话又要挣扎。

玛门把他按住:“乖,听我说,哥之前从来没和任何人过谈过恋爱。我和她没在一起过。你是第一个。”

贝利尔不说话。  

“我心里只有一个宝贝,那个人还是小少年时候就赖着我身上睡觉。后来长大了也没变,嘴巴很毒,可又不舍得骂他,总拿招人疼的眼神看着我,不会喝酒,喝醉了就跟小时候一样粘人。我这么喜欢他,他却一个人闷声不吭跑去莱姆城半年了无音讯,你说我该怎么办?”

“后来我就想,这个人我得远离他,一亲近我就想要他。所以我搬去了第四狱。可这个小懒猪的消息和成绩却一天一条传进了我这里。又忍不住不关注他,看着他越来越优秀,心里真高兴,想见着他却又怕这种感情把他吓跑了。”

 
“后来他还是来我身边了,我有时候晚上睡觉都高兴睡不着,那一段时间真是煎熬。就像以前一样,他在我身边毫无防备,软软地喊我哥,什么都依赖我,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

 

贝利尔的眼眶瞬间红了,他轻声说:“都是我先表白的,是我先去引诱你,你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

 

玛门咬他的耳朵,说:“不止喜欢,是爱。”

“哥也爱你。”

 

贝利尔敏感地缩耳朵,固执抓住那点不放说:“可你也爱过米迦勒。”

玛门觉得好笑,说:“你也不想想,那时候你才多大?当初你还没出生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么个宝贝会来我身边,还说要陪我。我不喜欢别人,只要我的宝贝小猪。”

 

贝利尔想继续严肃表情,可心里的快活和高兴根本绷不住,泪仍盈于睫,但脸上终于露出笑,环着他哥的脖颈,整个人都贴过去说:“这次就原谅你,不准再和那个女恶魔有联系。”

玛门为贝利尔这独占欲心里发甜。
他离开后贝利尔谈的那几场恋爱他根本不放在心上。怀里这个人接吻,情事这些每一个反应和技巧都是他教的。

能得到贝利尔,是给他过往那爱过不该爱的人的,痛苦人生最大的恩赐。

他怎么可能还会去计较。  

 
这个宝贝终于肯再次乖乖待在他怀里撒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