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被对家弱智言语笑死了。
杀生丸对神乐哪里是送别哪里是怜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明明是要救但是没办法!
杀铃把杀生丸意中人无说是爱人铃,广播剧脚本隅沢克之说是高桥留美子,漫画最终回签名说是广播剧签名,和服求婚凭空而生,幼女变少女,抢杀乐访谈说杀乐官周是假的,说杀桔广播剧是假的,比起杀乐能主动纠正自己的错误,你杀铃?算什么?

别说TV魔改都很好磕,在漫画版当中,神乐死后,才有了杀生丸-魍魉丸的战斗。魍魉丸所说的,
“绝望至极,不采取任何策略就冲过来了么.."


而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傀儡丸口头羞辱神乐,说她死得毫无价值,杀生丸都是暴怒.....那他妈才是一口全是玻璃渣的糖。

杀生丸那样的人是不可能轻易表现出喜欢哪个来的,
但他的迫切想救她
几为神乐拔天生牙,
为她暴走弄断斗鬼神..

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你看着她在你面前一点一点消亡,你握着彼世的大生牙,那个有所感应的天生牙;
你能救这世间万物,却救不了她。

很清楚高桥老师说杀生丸没有设定伴侣,公式书杀生丸无配偶。广播剧特典就是与原作无关的同人,我还是相信高桥老师,TV还因为魔改和原作闹翻了,这还能叫捶死?单身老杀更香。


而且我觉得琥珀和玲也挺好吃的,哎,奈桔也

分享单曲 http://t.cn/AidfNqXw (@网易云音乐 ) 
xswl,第二层里面所谓“官配”急得跳脚的优越感真的足呢,老杀就是单身你还管别人磕啥?而且,我就是记得很清楚高桥老师说杀生丸没有设定伴侣,公式书杀生丸无配偶。广播剧特典同人,况且TV还因为魔改和原作闹翻了,广播剧配对根本和漫画没关系好吗!
再说了,成田剑都说配出隐忍的爱意,别cue你杀乐爹
无论哪个平台,没看过谁家“官配”这么狗急跳墙。
这不,明明是杀乐的tag,又有人跑来无能狂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