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一大清早刷微博被跑到我下面ky的杀玲气死了555555
小时候年少无知吃过杀rin长大了之后才觉得杀乐这俩真香啊
在漫画版当中,神乐死后,才有了杀生丸-魍魉丸的战斗。魍魉丸所说的,“绝望至极,不采取任何策略就冲过来了么.."

这一集真的是超神的经典,知道杀生丸不是因为奈落才与她颇多交集后的神乐,赶来救她却救不了表达了心意却无能为力的杀生丸😭😭我永远的意难平😭

杀生丸那样的人是不可能轻易表现出喜欢哪个来的,但他的临终关怀,几为神乐拔天生牙,为她暴走弄断斗鬼神..都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即使说他不"喜欢"她,至少可以说一被她的执着不屈感动.
在他的眼里,神乐是特别的.
他对铃的好,其实远超出了爱,几乎是一种信仰的守护了,他和铃是一个纯洁的组合,而且完美,暧昧就好了, 高桥肯定也是这样认为..
我记得很清楚的就是13年特典出来访谈高桥老师说过杀生丸没有设定的配偶。

所以,没有官配,随便老子怎么磕,cp不同我尊重你,但不要跑来我微博下面争这个争那个说“只是同情”,这么关心我cp,你也觉得他们是真的吗?
玛丽苏ltp天天说这个小三那个小三,神乐死的时候是杀生丸已经睡了七岁幼女还是怎么样

分界线
————
这个https://m.weibo.cn/6814027861/4440805290589842杀生丸对神乐是不是喜欢微博的评论,全是杀铃底下,明明是关于神乐的,他们讲个p。
引起不适。他们这么激动说明他们也知道神乐的特殊

杀玲真心觉得杀生丸对神乐是怜悯的话,那神乐对杀生丸也不是暗恋,这俩人应该是同一种感情。居然按头乐单恋,倒贴?在意肯定是在意,按头倒贴就恶心了、
哇,那这样也算,老杀的“神乐
死的有没有价值由我杀生丸决定”,不更是?

那个广播剧是动画制作方写的,和作者没什么关系,不是漫画作者写的,而且那么多感情为什么非要是爱情,也不是很懂,我觉得吧比起爱情,作者更想让杀生丸拥有的是亲情啊,保护家人不是保护吗?
杀生丸永远不会为了任何人停留。

————再有一个分界线
这条lof下面又有杀玲来ky,我要吐了

刚刚收到的评论,还是有明眼人的。几个来撒泼的杀玲被路人骂的死。每天有人说怜悯同情,神乐没救的时候刀刀斋不是说的是愤怒而悲伤的心吗?而且怜悯之心不是救铃的时候就有了吗?
就是这种强行去黑自己不吃的cp还觉得自己是杀生丸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的傲慢态度让我觉得杀铃超级恶臭
给出高桥留美子老师的杀生丸设定有配偶的石锤啊,不造谣是官配谁管你杀玲怎么意淫啊,非要强行洗脑别人按头吃lt,恶心
还欺负别家糖少,可是杀铃的糖爱情方面的不也是yy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1)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