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塘渡鹤影

不常上,评论多不怎么回,私信偶尔看
临川先生王安石,前秦宣昭帝苻坚
大秦帝国嬴政
道家红学爱好者 江右人士
主文史相关,偶尔搞搞原耽

‼️蟹脚史盲sfw小粉红杠我直接拉黑

我的贝妈朋友@和闪闪在乌鲁克玩泥巴 开的脑洞
今夜意难平
歌词
“但我仍然可以控制自己,仍然可以在正确和错误之间做出最好的选择。”

圣迹:“不要觉得内疚,是我幼稚。我会学着长大。”
配合原文食用更佳。

远处披着黑斗篷的骷髅小巫师微低一下头,
看着手中的法杖。

片刻,
默默转身。

他在浓浓的硝烟中,

渐行渐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8)
©寒塘渡鹤影 | Powered by LOFTER